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本地小包團
L09
悠閒文化之旅-
l馬鞍山公園

京都酒家
史諾比開心世界
沙田文化博物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馬鞍山公園,可遠觀吐露港海濱,感覺令人心曠神怡,中午前住沙田富臨享用午餐,餐後去史諾比開心世界,大家可欣賞到5.5米高的史諾比模型,之後再到香港文化博物館,導遊帶領進入展廳館,就彷如穿過時光隧道,參觀到當中包括粵劇文物館、李小龍館、古代文物館等,於16:30時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馬鞍山公園

馬鞍山公園位於馬鞍山市中心,登臨吐露港海濱,遠眺八仙嶺群峰。公園內的設施包括介紹馬鞍山採礦歷史的展覽場、迷宮式設計的花園、設計新穎的兒童遊樂場、鍛鍊身體的健身緩跑徑,還有卵石徑及適合長者使用的健身器材等。

海洋廣場的注目點,名為「飛躍」,由高華文於1997年製作的青銅著色雕塑,為一群活潑海豚的雕像。採礦歷史展覽介紹馬鞍山採礦歷史及礦坑結構,展出礦石標本及採礦設備。


京都酒家

粟米魚肚羹
翠瓜炒鳳片
野菌燒豆腐
茄子醬爆肉片
香蝦排骨
清蒸海上鮮
清炒時蔬
湛江豉油雞
絲苗白飯
每席12位


史諾比開心世界
需搭扶手電梯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休憩場所

位於沙田新城市廣場的亞洲首個史諾比開心世界,
佔地 40,000 平方呎,共有六個遊覽區,有簡介
《 花生漫畫》歷史及作者的生平的大屋,亦有由
美國原裝運到的花生校巴等等。史諾比公仔的數
量是全球戶外樂園之冠,而全長5.5米的史諾比模
型是全球最大體積的史諾比模型。

集合時間
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報價為我司指定日期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小包團人數最少只需24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