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本地小包團
L50
自助餐美食之旅-
l戲曲中心

豐富自助餐
科學園金蛋廣場及白石角海濱長廊
船灣淡水湖風景區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戲曲中心,一座特色建築外觀另樹一格,更把戲曲藝術精粹傅遞給大眾,讓大家可感受戲曲文化。中午品嚐自助餐,餐後往中文大學文物館,是保留著中國藝術及文化遺產的博物館,再往船灣淡水湖,是一個香港最大的水塘,由主提壩白沙頭環繞水湖一圈至烏蛟騰,風景優美。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戲曲中心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西九文化區首個永久展覽場「M+展亭」落成。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西九管理局行政總裁柏志高為展亭剪綵。

展亭共兩層,採中空設計,有樓梯貫穿,並有一棵洋紫荊樹,而大樓四面以鏡面包圍,可倒影日後西九公園的樹木,讓建築融入自然環境中。

整個M+展亭耗資三千萬元,總面積878平方米,包括310平方米展覽空間。 預計於19年落成的M+大樓,將有出入口連接展亭。

九月會正式開幕及舉行首個展覽。

西九管理局董事局行政總裁栢志高表示,展亭落成後有更大自由度,可為M+作為試驗的場地,測試不同的展覽方式,觀眾的興趣及為員工提供經驗等用途。而M+大樓啟用後,展亭可出租給不同團體使用。

而出席剪綵儀式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就指展亭的落成對西九文化區為一個里程碑,而之後戲曲中心、設有黑盒劇場的藝術公園會及M+大樓亦會陸續於19及19年陸續開



科學園金蛋廣場及白石角海濱長廊

香港科學園位於香港新界大埔區白石角吐露港沿岸,毗鄰白石角海濱長廊,鄰近香港中文大學,發展佔地22公頃,第一至第三期總樓面面積達330,000平方米,第二期工程於2006年竣工,第三期於2016年竣工。

香港科學園與數碼港相似,同樣採用一個類似大學校園的低密度規劃,以高科技及應用科技(包括生物醫療科技、資訊及通訊科技、電子、綠色科技及物料及精密工程)為主題的研究基地,由香港科技園公司於2001年5月7日開始運作。

隨着科學園第二、三期工程完成,香港政府已經對香港科學園的分區劃界進行調整。

香港科學園第一期由兩部分組成,分別是科學園核心大樓及共享設備技術支援大樓。

香港科學園第一期由兩部分組成,分別是科學園核心大樓及共享設備技術支援大樓。

白石角海濱長廊位於香港新界大埔白石角科學園路、創新路及科研路,由香港政府耗資兩千萬港元於2004年12月啟工興建,於2007年9月竣工,於2008年2月啟用,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白石角海濱長廊全長兩公里,設有行人路及單車徑,遊人可以沿途欣賞吐露港的風景,亦可以遠眺馬鞍山至八仙嶺的景色;其中單車徑連接沙田至大埔的單車徑。

白石角海濱長廊設有單車徑,3座觀景台及南面廣場,另外設有公園管理辦事處、單車租賃場地、涼亭、半露天茶座、小食亭、3座公共廁所及垃圾站等。


船灣淡水湖風景區

船灣淡水湖是全球首個在海中興建的水庫。為香港面積最大、容量第二大的水塘。1960年代香港飲用水短缺,當時的水務監督在此遊船河見船灣三面環山,大膽構思只要在一面加建堤壩便能建成水塘。由於淡水湖比水平線高出很多,位於船灣沿岸的六條鄉村從此浸沒在水中,近千名村民搬遷到大埔墟的陸鄉里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小包團人數最少只需24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