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本地小包團
L44
蓬瀛仙館齋宴一天遊-
l沙田萬佛寺

蓬瀛仙館齋宴
朗屏士多啤梨園,葡萄園
元朗百鳥公園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沙田萬佛寺,沿路兩傍擺滿許多金光閃閃佛像及九層萬佛塔,讓你留下深刻印象。中午品嚐蓬瀛仙館齋宴,餐後往士多啤梨園,園內種滿有機水果及蔬菜,睇見都想食,更可(自費)親手採摘,再往居石侯公祠,一個有二百多年歷史公祠,橫樑上雕刻著吉祥圖案極為精緻。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沙田萬佛寺

萬佛寺位於香港沙田區排頭村後萬佛山上,由月溪法師在1949年建設,於1957年落成,寺院佔地65,000平方呎,依山就勢,分成高低兩組建築群,共有5殿、4亭、1廊及1塔。


蓬瀛仙館齋宴

八寶湯
蓬瀛薈上素
金菇扒時蔬
豉椒素鵝腸
包片扒西蘭花
春捲拼酥卷
清粥,白飯
每席6位



朗屏士多啤梨園,葡萄園

近年備受追捧的日本香印提子,又稱作麝香葡萄(Moscato/Muscat),甘甜滋味令人回味無窮,在日本是高級水果品種,想不到現時在香港也能親自採摘。位於元朗大棠的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創先在香港栽種香印提子,現時已來到 2018 年第二造,遊人到來可親手採摘,將香印提子帶回家。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過去數月都是出產士多啤梨,到了 7、8 月便進入香印提子的收成期。根據農場所說,7 月初熟成的提子比較少,建議最好 7 月中後期才前往。農場由 7 月 25 日起免費開放,屆時大家可拿著籃子親手收採香印提子。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於 2016 年引入種植香印提子,將 20 萬呎的果園,劃分 8 萬呎來試種香印,栽種 1,500 棵香印樹。香印提子一年兩造,2017 年 12 月第一次收成,成為本港首個種出香印提子的果園。





元朗百鳥公園

元朗公園佔地7.5公頃,建築工程歷時兩載,於1991年春季落成啟用。

公園坐落於水牛嶺一片天然林地上,位處元朗市中心西南部,水邊村側,鄰近元朗大球場和元朗游泳池。

公園依山而建,設計盡量保留原有的地形和樹木,並且廣植花木,景色優美宜人。一千多棵青葱的樹木,遍布園中每一角落。山崗上建有百鳥塔,低層是鳥舍,高層為觀景塔,遊人可環觀元朗市及天水圍新市鎮。瀑布花園內有小橋流水、人工湖和瀑布,令人樂而忘返。此外,公園內還有草地門球場、硬地足球場、兒童遊樂場、健身徑和噴泉廣場等康樂設施,是消閑遊玩的好去處。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小包團人數最少只需24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