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本地小包團
L40
探索茶具文物館之旅-
l滅火輪展覽館

港島區粵菜餐
美味棧頭抽專門店(每人送精美頭抽一支)
香港公園及茶具博物館(星期二休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滅火輪展覽館,讓大家增進對本地海上救援歷史的認識及消防裝備,中午在港島區午膳,餐後往美味棧頭抽專門店(可獲贈精美頭抽一支),專門售賣醬油及健康小食,再往茶具文物館,館內展出多種珍貴陶瓷茶具,讓你探索茶具文化,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滅火輪展覽館

[星期二休館]

位於側魚涌公園的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於2007年9月29日正式開幕及啟用。展覽館成立的目的,是為妥善保存這艘別具意義的滅火輪,以及增進香港市民對本地海上救援歷史的認識,同時保存她帶來的集體回憶。

葛量洪號滅火輪服役 始於1953,長38.9米,闊8.8米,高15米,排水量511噸,船速可達每小時11.7海里,直至2002年退役前都是亞洲最大的消防船。一直是香 港消防處滅火輪隊的旗艦,參與多個況岸及船隻等重大火災的滅火工作與救援行動。葛量洪號」耗資四百萬港元在香港黃埔船塢建造,以當時的香港總督葛量洪爵士 命名。經歷了香港的消防歷史外,亦見證了香港在五十年代造船業的成就。所以將退役後的葛量洪號改修為博物館是別具意義的。


港島區粵菜餐

上湯大蝦球伊麵
碧綠帶子海皇羹
冬菇花生炆豬手
清蒸游水石斑
瑤柱雜菜煲
醬油脆皮雞一隻
絲苗白飯
每席6位


美味棧頭抽專門店(每人送精美頭抽一支)

美味棧成立於2001年,是一間專門監製優質醬料及健康美食的國際性機構,秉承著更新口味,創新口感,嚐新口福的宗旨,研製出美味的醬汁及其他美食系列。每種產品均經由『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測試,符合香港食環署訂立之衛生標準,並獲頒發『優質正印』 標誌,絕不加入任何影響健康的原料,是追求美味及健康人士的信心之選。


香港公園及茶具博物館(星期二休館)

香港公園前身為域多利兵房的上半部。1979年香港政府決定將兵房的下半部撥作商用,其他部份發展為公園,並獲得當時的賽馬會資助。公園於1991年由港督衛奕信主持揭幕。園內以流水為主題,原有的樹木大部分被保留。茶具文物館公園內設施。原先是150年歷史的前英軍總司令辦事處及官邸,1984年改為茶具文物館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小包團人數最少只需24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