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本地小包團
L25
紅樹林生態之旅-
l南涌紅樹林風景區

大埔京都酒家【滋味餐】
船灣淡水湖風景區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谷埔村紅樹林,路上風光超美,青山綠山,實在令人心曠神怡,中午到大埔京都酒家品嚐滋味圍餐,餐後往船灣淡水湖風景區, 全球首個在海中興建的水庫。最後回程,於16:30時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南涌紅樹林風景區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有洗手間

鹿頸至谷埔郊遊路線,滿足大部份香港人的要求,沿途相對是較平坦的路。鹿頸至谷埔沿路風光超美,要山有山,要水有水,要牛有牛,要破舊小屋有破舊小屋,還有錢都買不到的清新空氣。但說到谷埔的特色之處,莫過於是無盡的蘆葦草田,影相出來的效果,絕不遜於盛極一時的芒草。不過大家攝影時緊記切勿破壞大自然環境生態!


大埔京都酒家【滋味餐】

粟米魚肚羹
翠瓜炒鳳片
野菌燒豆腐
茄子醬爆肉片
菠蘿咕嚕肉
清蒸海上鮮
清炒時蔬
湛江豉油雞
絲苗白飯
每席12位


船灣淡水湖風景區

船灣淡水湖是全球首個在海中興建的水庫。為香港面積最大、容量第二大的水塘。1960年代香港飲用水短缺,當時的水務監督在此遊船河見船灣三面環山,大膽構思只要在一面加建堤壩便能建成水塘。由於淡水湖比水平線高出很多,位於船灣沿岸的六條鄉村從此浸沒在水中,近千名村民搬遷到大埔墟的陸鄉里。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小包團人數最少只需24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