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本地小包團
L15
休閒觀光之旅-
l青嶼幹線訪客中心

荃灣校長燒肉【自助燒烤火鍋】
迪欣湖公園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車,前往青嶼幹線訪客中心,觀景台更可飽覽青馬大橋及汀九橋壯麗全景,中午到荃灣校長燒肉享用自助燒烤火鍋,餐後前往帶團友往迪欣湖公園,遊覽全港最大人工湖風景區 ‧ 參觀植物園。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青嶼幹線訪客中心

青嶼幹線訪客中心 [星期三休館]

青嶼幹線訪客中心及觀景台(英語:Lantau Link View Point and Visitors Centre )位於香港新界青衣島鑊底灣西北一角,是香港一所介紹青嶼幹線的展覽館,佔地面積19,000平方米,1997年5月隨青嶼幹線通車正式對外開放。觀景台設有青馬大橋、汲水門大橋、汀九橋組件戶外展覽及訪客中心。訪客中心設有介紹大橋資料模型、相片和互動遊戲;從螺旋式的小路繞著圓柱形的觀景台而上,遊人便可以較近距離或高角度,可遠眺青馬大橋、汲水門大橋及汀九橋,訪客中心設有行人天橋連接停車場,公廁設在停車場內。



荃灣校長燒肉【自助燒烤火鍋】

90分鐘任食燒肉、火鍋、沙律、熟食、壽司、餐前小食、甜品、飲品


迪欣湖公園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迪欣湖活動中心位於大嶼山北部,毗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佔地約30公頃。活動中心的最大特色是面積達12公頃,名為迪欣湖的人工湖。迪欣湖有著波光明淨的湖水、由多個噴水器組成的水景設施,以人工石景及天然大石建造的瀑布。湖畔的遊艇中心提供腳踏船和腳踏遊覽車租賃服務,讓遊人在湖上和岸上欣賞迪欣湖的美麗風光。

另外,活動中心設有面積約4公頃的植物園,園內收集了多種本地和外來品種的植物,並設有觀景亭,是遊人拍照的好地方。活動中心其他設施包括兒童遊樂場及附設健身處的緩跑徑。
迪欣湖活動中心景緻怡人,並有遊樂設施,適合老幼一家同遊。

集合時間
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小包團人數最少只需24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