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本地小包團
L01
手工製作班之旅-
l富琴火龍果農莊

富琴火龍果農莊【農家圍餐】
北區公園
龍躍頭文物徑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富琴火龍果農莊,參觀農莊的蔬菜園區,自由選購時令有機蔬果。又可以探望羊咩咩及享用豆腐花。還有十多款工作坊可供選擇,令旅程加入多一點體驗和意義。中午於富琴火龍果農莊享用農家自家圍餐。

餐後前往又有小西湖公園之稱的北區公園,公園東南面以西湖為藍本設計,中央有一以西湖為設計藍本的大湖,兩旁栽種楊柳樹。建築物採用清朝揚州式亭台樓閣設計,在人工湖及園林的襯托下,甚有古典風味。

再到龍躍頭文物徑,此地保留著不少典型中國歷史建築,可以訪尋到皇族的蹤跡五圍六村。龍躍頭保存不少典型中國傳統建築,例如松嶺鄧公祠及天后宮等,而區內一些圍村,如老圍及新圍等,至今仍保存原來風貌,見証過往的歷史和社會發展。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景點介紹

富琴火龍果農莊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參觀+活動10選1》

{1.茶粿製作班}、{2.叮叮糖製作班}、{3.砵仔糕製作班}、{4.菜肉包/紅菜頭包製作班}、{5.韓國泡菜製作班}、{6.鮮檸檬茶工作坊}、{7.燈籠工作坊}、{8.香皂工作坊}、{9.盆栽種植工作坊}、{10.豆腐花+有機菜1份}


富琴火龍果農莊【農家圍餐】

柴火雞一隻
農荘自家養殖有機魚一條
有機紅菜頭蚊豬腩肉
香草炒有機雞蛋
農荘有機青菜2份
農莊小炒王
惹味酸甜排骨
火龍果花木瓜老火湯
絲苗白飯
送有機山水豆腐花甜品

10人一席


北區公園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北區公園,原稱北區中央公園,是香港新界粉嶺/上水新市鎮以至北區的主要大型公園。北區公園佔地8.6公頃,環境清幽,四周是較矮小的大廈。除一般的公園設施外,公園的設計富中國傳統色彩。涼亭、露天劇場及欄杆等設施在人工湖及園林的襯托下,甚有古典風味。

東南面以西湖為藍本設計,中央有一以西湖為設計藍本的大湖,兩旁栽種楊柳樹。建築物採用清朝揚州式亭台樓閣設計,特色為「一軒、三亭、一廊」。「一軒」指「蔚秀軒」,「三亭」則為「宜雨亭」、「涵碧亭」及「聽瀑亭」。同時設有兒童遊樂場、露天劇場等設施。


龍躍頭文物徑

龍躍頭文物徑是政府於新界設立的第二條文物徑。經古物古蹟辦事處籌備多年,及在本地居民、及多個政府部門的全力支持下,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四日正式開放,供市民遊覽。龍躍頭為新界五大族之一的鄧氏聚居之地,原籍江西吉水。龍躍頭鄧族與宋朝皇室淵源最深,南宋(一一二七至一二七九)末年,宋室皇姬南逃,嫁與錦田鄧氏族人鄧惟汲,其長子於元朝末年遷居龍躍頭。自後開村立業,子孫繁衍,始分遷鄰近地區,另立村莊,數百年間,成為今日的五圍六村。

五圍即老圍、麻笏圍、永寧圍、東閣圍(又稱嶺角圍)及新圍(又稱覲龍圍);六村即麻笏村、永寧村(又稱大廳)、祠堂村、新屋村、小坑村及覲龍村。

龍躍頭還保存不少典型中國傳統建築,例如松嶺鄧公祠及天后宮等,而區內一些圍村,如老圍及新圍等,其圍門及圍牆甚至村內部份民居,至今仍保存原來風貌,見証過往的歷史和社會發展。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報價為我司指定日期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小包團人數最少只需24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