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99
羊咩咩樂園之旅-
l羊咩咩樂園

深井滋味燒鵝餐
黃金海岸沙灘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28up $238up $248up
景點介紹

羊咩咩樂園
有洗手間
室外

【羊咩咩樂園】又名富琴火龍果有機生態農莊,位於上水古洞,自2007年成立,占地面積約50萬平方尺,並設有不同有機蔬菜及生果園。故此,由每年12月到次年6月,我們能提供時令蔬菜及水果,例如:士多啤梨,大茴香,車厘茄、粟米…而6月至11月則是火龍果,西瓜、荔枝,龍眼,羅漢果及百香果的當造期。因此,我們的產品皆是健康、優質及美味之選!


深井滋味燒鵝餐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需搭扶手電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蟹籽燒賣
乾扁肉崧四季豆
菠蘿咕嚕肉
金牌枝竹南乳豬手
八方燒鵝皇(半隻)
厚米魚塊
蔥花蝦仁炒蛋
清炒時蔬
絲苗白飯
每席12位


黃金海岸沙灘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屯門黃金海岸的最熱門景點是黃金泳灘,這裡是不少家庭周末享樂、學生學校旅行的熱門景點。黃金泳灘是香港首個及現時唯一一座完全人工沙灘,全長545米,是屯門最大的沙灘。黃金泳灘的沙質幼細,適合孩童玩耍;沙灘上設有沙灘排球場,運動健兒在此打排球作樂,別有趣味。沙灘毗鄰青山灣畔,黃昏時分在此觀賞日落尤其美麗浪漫。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