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79
暢遊香園圍公路龍山隧道之旅-
l沙頭角前禁區【經龍山隧道】

傳統鳥結糖製作班
雲泉仙館【風味齋宴】
文天祥公園

景點介紹

沙頭角前禁區【經龍山隧道】
需要行斜路
室內有冷氣

担水坑村,這是和沙頭角禁區最接近的地方,可以步行到禁區邊窺探沙頭角一隅,感受那份神秘的禁區氣氛,還可在臨時小食檔品嘗山水豆腐花和口味正宗的茶果。此外,在叢林深處有日軍遺留下來的濠坑,但地處偏僻,導遊通常勸告不要獨自探險。


傳統鳥結糖製作班

熊館生態園親身體驗製作鳥結糖的過程『需使用菜刀』


雲泉仙館【風味齋宴】

七彩素盆菜
炸脆皮春卷
雲泉羅漢齋
五柳素石斑
金錢喜滿地
西檸軟素鴨
鮑菇素雞球
郊外靚油菜
每席12人

絲苗白飯任食
明火白粥任食


文天祥公園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外

文天祥乃元朗新田文氏的祖先,族人為了紀念祖先英烈的事跡,於新田蕃田村之文氏宗祠設立文天祥的掛圖及其生平介紹。又於近年在新田公路側興建文天祥公園以作紀念。公園內有 8米高的文天祥塑像,手持寶劍、還有刻著介紹其生平事跡的石刻、大型浮雕等。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