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22
平靚正自助餐團-
l流浮山壁畫小屋及海味街

荃灣酒店自助餐
荃灣三棟屋博物館
嶺南之風【中式園林】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車出發,我們先去位於流浮山的壁畫小屋「神話屋Myth House」,在小屋前打個卡,餐廳以希臘風的藍白色風格設計打造而成,讓各位訪客可以沉浸式感受異國與地中海風情!再去流浮山必到景點 — 流浮山海味街選購海味。流浮山盛產海鮮,盡情於海味街選購流浮山本土特產及海味,走到海味街盡頭是一個海灘,可以眺望深圳灣大橋和對岸的深圳市一帶景色。

中午出發去到荃灣酒店享用自助餐,國際美食包羅萬有。餐後前往荃灣三棟屋博物館,三棟屋博物館是一座保存良好的客家圍村,有逾200年歷史,展現了新界的特色文化。

再到荔枝角公園內「嶺南之風」十景,亭台樓閣、曲徑通幽,一步一景,洋溢濃郁嶺南風情,曾經是電視劇《宮心計》的取景地。除了其古色古香的建築特色,更是賞花的好去處。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18up $228up $238up
景點介紹

流浮山壁畫小屋及海味街
室外
休憩場所

「神話屋Myth House」是坐落於流浮山的打卡餐廳,以希臘風的藍白色風格設計,小屋的牆身畫有巨型希臘女神油畫,讓各位訪客可以沉浸式感受異國與地中海風情。

流浮山以其出產的海鮮聞名,尤其是蠔。因為該處位於后海灣畔,臨近珠江口,有淡水流入,所以適合養蠔。流浮山海味街比較狹長,人來人往,販賣不少新鮮海鮮和海味,有即場開生蠔的,也有肥美的金蠔,蝦乾魚乾,多不勝數。走到海味街盡頭是一個海灘,可以眺望深圳灣大橋和對岸的深圳市一帶景色。


荃灣酒店自助餐
門前上落車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內

【海產類】
南美熟蝦、智利藍青口、菲律賓熟蜆

【沙律/冷盤】(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 10 款)
雜錦沙律菜、紅腰豆、粟米粒、雜錦沙律、車厘茄、涼拌雲耳、手拍青瓜、蓮藕片、酸菜、中華沙律、甜薯、土豆、南瓜、涼拌荀絲、菠蘿粒、特色啫喱糖、布甸、奶凍

【醬汁】(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三款)
茄汁、沙律醬、千島醬、焙煎芝麻醬、蜜糖芥末醬、油醋汁

【主菜】(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八款~輪轉)
咖喱雞、金針雲耳蒸雞、花生豬手、柱侯牛腩、梅菜扣肉、滷水雞翼、糖醋豬扒、椒鹽豬扒、五柳炸魚柳、粟米炸魚柳、拿玻里雞肉丸、福花炒腩片、涼瓜牛肉、涼瓜排骨、涼瓜雞柳、蒜蓉炒時蔬、翠玉瓜炒牛肉、翠玉瓜炒腩片、茶葉蛋、酥炸蝦角、香焗素咖喱酥、炸芝麻/香蕉湯圓

【主食】(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兩款)
雜錦炒飯、素炒米粉、香草焗肉醬意粉、錦繡炒烏冬、白汁芝士焗長通粉、香苗白飯

【餐湯】(2 款)
中式老火湯、是日西式餐湯

【甜品】(1 款~款色供應視乎當日情況)
紅棗桂圓桃膠雪耳糖水、蓮子百合紅豆沙、茅根竹蔗水、紫米露、番薯糖水

【飲品】
即磨咖啡、紅茶、檸檬茶及各式凍飲

(以上菜譜只供參考,菜式或會因時令而轉變,一切以當日為準)


荃灣三棟屋博物館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斜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星期二休館]

三棟屋原是一條二百多年歷史的圍村,於1981年定為法定古蹟後開始重修為博物館,於1987年開放供公眾參觀。三棟屋建築成左右對稱,有如棋盤,前廳、中廳及祠堂分別建於中軸線上。兩旁則分別為四間獨立居室,左右及後排的橫屋把整個村莊圍攏起來。展覽館部份分為長期展覽與專題展覽,長期展覽展示三棟屋村的建築與及居室特色,陳列著各種當年住民所用的客家日用品及農具,並設有「話當年」教育展覽,可 以讓參觀者觸摸展品,感受香港古時的農村生活。


嶺南之風【中式園林】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荔枝角公園位於美孚新邨毗鄰的填海區,分3期興建,佔地17.65公頃。公園栽種超過6,000棵樹木,品種多達300類。樹幹上貼有標籤介紹,方便遊客辨識。公園的東門牆壁上刻有兩組磚雕,分別雕刻上著名中國小說《水滸傳》中的36名英雄人物,以及「八仙過海」的情景,雕工精細,人物造型栩栩如生。整個公園遍佈園藝花園及多項康樂及體育設施。

值得一提的是位於荔枝角公園第3期的主題花園 ─ 「嶺南之風」。花園佔地12,500平方米,當中的「水景」面積約佔2,600平方米。園內設計佈局,包括亭榭水石都以嶺南園林為模式。公園建築多置於園角,亭榭之間以廊串連,遊人可一路沿廊行走,一路欣賞兩旁的景色。

整個花園分成10個景區,包括「有鳳來儀」、「群星邀月」、「橋廊畫舫」、「月起薰來」、「健月開雲」、「奕亭殘局」、「溪流影月」、「北門漫步」、「健康去屣」及「泰然自若」。園內的建築物環繞著中央水池向外伸延,其建築藝術皆採自嶺南,如陶塑、瓦作、灰塑、石雕、木砌等。假山石是以英德太湖石為主。園內植物種類繁多,包括喬木、松柏等。此外,園內多處置有對聯,以明清、民國至今的粵人作品為主。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