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74
祈福齋宴一天遊-
l三棟屋博物館

荃灣齋宴
黃大仙祠
志蓮淨苑及南蓮園池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三棟屋博物館,深入認識香港非遺的內涵,以及三棟屋的歷史文化和建築特色。

中午到荃灣品嚐齋宴,餐後前往黃大仙祠求神祈福,相傳祠內所供奉的黃大仙是「有求必應」,黃大仙祠外設有解簽檔,簽文靈驗,趨吉避凶。

之後再到志蓮淨苑及南蓮園池,能夠追溯設計風格源頭的唐朝風格花園,園內的單向遊覽路線帶你走過園中最美的景色,絕對是鬧市中的淨土。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08up $218up $228up
景點介紹

三棟屋博物館

三棟屋是有二百多年歷史的客家圍村,於1981年列為法定古蹟,1987年重修成三棟屋博物館後,正式開放予市民參觀。

三棟屋博物館佔地約2,000平方米;建築佈局有如棋盤,左右對稱,中軸線上設有前廳、中廳和祠堂,中間有四間獨立房舍,並由左右兩旁的橫屋和後方的排屋圍攏而成。


荃灣齋宴

精選百寶湯
羅漢上素
豉汁珠笋腐球
千與千層
北菇生菜
年年有餘
菠蘿生根
金菇時蔬
包括白飯
每席10人


黃大仙祠
有洗手間

黃大仙祠又名嗇色園,始建於1921年,是香港九龍有名的勝跡之一,也是香港最著名的廟宇之一,在香港及海外享負盛名,香火鼎盛。每年農曆大年初一,市民都要爭頭柱香。祠內供奉著的黃大仙相傳「有求必應」。


志蓮淨苑及南蓮園池
門前上落車

志蓮淨苑是一座廟宇,南蓮園池是個古式園林,兩者都是仿照唐代藝術風格設計,並由一座橋毗連。這裡雖然位處繁華喧鬧的市中心,但別具寧靜平和的氣息,是都市中的淨土。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