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57
蒲台島醉美岩石之旅(水線行程)-
l蒲台島

蒲台島明記海鮮酒家【鮑魚海鮮餐】
東龍島

行程介紹
早上08:0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碼頭登上專船往蒲台島,此島有香港南極之稱,可觀賞到奇岩怪石,是香港十大最美岩石之一,亦馳名出產紫菜。中午品嚐風味海鮮餐,餐後往東龍島,有無邊際的海,壯觀的崖,翠綠的草,讓人心曠神怡,更存有歷史的痕跡。最後回程,於17: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蒲台島
室內有冷氣

蒲台島位於港島南端,面積約有4平方公里,人口低於一百。這裡沒有繁華的街道,但有眾多著名奇石,如烏龜上灘石、僧人石等;山上亦有探險者必到的巫氏廢宅及棺材石。



蒲台島明記海鮮酒家【鮑魚海鮮餐】

白灼蝦
清蒸海鮮
清蒸鮑魚
西芹鮮魷
紫菜湯
生炒排骨
腰果雞丁
郊外油菜
炒飯(加大)
每席12人


東龍島

東龍洲(又名東龍島)是香港的一個島嶼,地區行政上屬於西貢區。島嶼面積2.42平方公里,位於清水灣半島以南,香港島小西灣之東南。東龍洲因位於佛堂門以南,因此古時被稱為南佛堂或南堂島。另一方面,其北部的海峽被稱為佛堂門,但已填海關係,佛堂門以北的佛堂洲(北佛堂)已與清水灣半島連接。

適合團體
學校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8:00
解散時間
17:00
交通
旅遊巴士接送至碼頭、及乘搭中式雙層船
注意事項
1)水線建議包團理想人數為120人起(水線行程)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