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49
挪亞方舟非凡之旅-
l青馬觀景台

雅殿海鮮酒家【中式圍餐】
挪亞方舟【包門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青馬觀景台,可飽覽青馬大橋及汀九橋壯麗全景。中午享用雅殿海鮮酒家的中式圍餐,餐後前往挪亞方舟(包全館入場費),一個劃分成森林,海洋展區,透過嶄新的光、影、技術,去探索大自然生態美,更可飽覽遼闊海景。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88up $298up $298up
景點介紹

青馬觀景台
室外

青嶼幹線觀景台位於青衣島西北面。從這裡可看到西面的青嶼幹線和北面的汀九橋壯麗全景。此外,這裡亦是俯瞰馬灣海峽景緻的最佳地點。

觀景台的設施包括一個平台、青馬大橋和汀九橋的組件戶外展覽,以及青嶼幹線訪客中心。中心內陳列了有關興建青嶼幹線及汀九橋的資料,包括短片、圖畫、照片和模型等。


雅殿海鮮酒家【中式圍餐】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貴妃雞
粟米魚肚羹
魚香茄子
三色蒸水
蛋乾扁四季豆
上湯浸時蔬
豉汁蒸鯇魚件
菠蘿咕嚕肉
絲苗白飯
每席10人


挪亞方舟【包門票】

挪亞方舟興建及構思,是模仿《聖經》所記載的挪亞方舟,並參考各種相關宗教文獻資料,是全球第一項建造仿挪亞方舟的工程。方舟樓高5層,地下設有一個多媒體展館,展示各個主要的《聖經》故事,包括大洪水與挪亞方舟這個故事,亦設有一個創意科學教育中心以及電影院。上面的樓層則設有旅舍,提供296個牀位,還有基督少年軍總部綜合大樓、辦公室、訓練中心、多用途活動室、室內活動設施、各基督教團體之辦公室、營舍及餐廳等設施。

方舟佔地27萬平方呎,分布五層樓面的設施各有主題。頂樓是海景度假酒店。戶外設有動物雕塑花園、巨人鞦韆、戶外表演場地、單車徑及大自然公園。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