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39
韓式燒烤大埔一天遊-
l香港鐵路博物館

校長燒肉【韓式自助燒烤火鍋】
船灣淡水湖風景區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車,前往大埔的香港鐵路博物館,以舊大埔火車站改建而成的戶外博物館,參觀傳統蒸汽火車。中午享用韓式自助燒烤,90分鐘任飲任食燒肉、火鍋。餐後往大尾篤的船灣淡水湖風景區,船灣淡水湖是全港最長壩的水塘,餐後漫步有助消化,欣賞大尾篤醉人風景。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38up $258up $268up
景點介紹

香港鐵路博物館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外

[星期二休館]

香港鐵路博物館位於大埔墟,是以舊大埔火車站改建而成的戶外博物館。舊火車站建於1913年,是一座金字頂風格的中國傳統建築。火車站於1984年被列為法定古蹟,經過改修後,於1985年開放予市民參觀。舊火車站大樓為博物館的資料室,以圖片及文字介紹本地鐵路交通的歷史和發展。另外於路軌上展出了窄軌蒸汽火車頭、51號柴油電動機車及6輛歷史車卡。


校長燒肉【韓式自助燒烤火鍋】

90分鐘任食燒肉、火鍋、沙律、熟食、壽司、餐前小食、甜品、飲品


船灣淡水湖風景區

船灣淡水湖是全球首個在海中興建的水庫。為香港面積最大、容量第二大的水塘。1960年代香港飲用水短缺,當時的水務監督在此遊船河見船灣三面環山,大膽構思只要在一面加建堤壩便能建成水塘。由於淡水湖比水平線高出很多,位於船灣沿岸的六條鄉村從此浸沒在水中,近千名村民搬遷到大埔墟的陸鄉里。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