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36
深井燒鵝餐一天遊-
l西方寺

大八方中國料理【滋味燒鵝餐】
浩海立方・探游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西方寺,觀賞仿中國宮殿式設計建築,巍峨雄偉,莊嚴壯麗。中午品嚐美味燒鵝餐,餐後前往再往荃灣的浩海立方・探游館,全港首個海洋體驗館,以水母為主題,提供VR及MR互動遊戲。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西方寺

西方寺位於老圍村之內,是荃灣最「古老」的鄉村,位於荃灣市中心以北,約五至十分鐘車程便可到達。村內寺廟林立,是遊客及善信的好去處。西方寺坐落於這條古老村落的一角,根據《西方寺重建落成紀念特刊》所述,西方寺修建於一九七零年,全寺面積應為140,000平方公尺。早在一九二六年,「菩提學會」已買下這塊土地興建西方寺。時至今日,西方寺已成為區內有名的寺院之一,每天前往的遊人善信皆絡繹不絕。


大八方中國料理【滋味燒鵝餐】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蟹籽燒賣
乾扁肉崧四季豆
菠蘿咕嚕肉
金牌枝竹南乳豬手
八方燒鵝皇(半隻)
厚米魚塊
蔥花蝦仁炒蛋
清炒時蔬
絲苗白飯
每席12位


浩海立方・探游館
有洗手間

探游館佔地逾萬呎,場內共分為多個主題專區,包括全港首個結合真實海洋生物及投影效果的光影海洋觀景窗、夢幻水母萬花筒、VR海洋探秘之旅、水母實驗室、海洋兒童樂園及特色餐飲區等。相信除了吸引以家庭為主的遊客外,勢必成為全港打卡必到好去處。

適合團體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