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29
品嗜片皮鴨餐之旅-
l九龍公園

海逸皇宮燒雞餐
1881前水警總部
星光大道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九龍公園,滿佈園林雀鳥,令你在市區也能感受大自然,午餐享用特色片皮鴨餐,餐後前往1881前水警總部,欣賞一座香港古跡特色嘅建築物,再往星光大道,走過星光燦爛的海濱大道,令人身心舒暢,也可順度打咔留念,最後回程,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九龍公園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海逸皇宮燒雞餐
需要行樓梯
需搭扶手電梯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粟米雞蓉羹
瑤柱貴妃雞(半隻)
涼瓜炆魚塊
菠蘿咕囉肉
鮮茄蛋煮牛肉
田園時蔬
絲苗白飯
每席6人


1881前水警總部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外
休憩場所

位於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2 A ,於1842年,該處已設立「九龍西 1 號炮台」
但於 1854 年前已廢置,到了 1881 年香港警務署在炮台遺址興建水警總部大樓
於 1884 年落成水警總部大樓由 5 組建築物組成,包括主體大樓、報時塔、九龍消防局及消防宿舍所組成,建築物具維多利亞時代的建築特色,旁邊設有與前尖沙咀警署共用的馬房,香港日治時期,大樓曾被日軍用作指揮,所水警總部的建築一直使用至 1996 年總部遷往港島西灣河,原址於 1994 年成為香港法定古蹟.到了 2003 年,長江實業以逾 3.52 億元投得水警總部發展權,在保留原有建築物的前提下,投資額超過10 億元改建成為古蹟酒店並設有小型商場,命名為 1881 Heritage,建築物在 2009 年改建完成後,佔地約 13 萬方呎,設有不多於 30 間酒店房間,房間面積由 800 至 1,000 平方呎,房內擁有百多年歷史的火爐、原水警總部內的羈押牢房仍然保留,


星光大道
室內有冷氣

位於尖沙咀海濱長廊,以嘉許及表揚對香港影壇有貢獻的電影工作者。

提供獲嘉許人士名單、香港電影簡史、圖片、活動日誌、有關新聞等。星光大道地面裝嵌了73 名電影名人的牌匾,當中30 多塊有名人打手印。大道入口處亦設有金像獎銅像及一個供表演活動的小舞臺。大道沿途有小食亭、紀念品小賣亭、一些與電影相關的雕塑和休憩座椅供遊人享用。此外,你亦可發現一些穿上滾軸溜冰鞋的星光大使在大道上穿梭來往,為遊人提供迅速的協助及服務。在星光大道漫步,遊客可以從容地欣賞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港景色、香港島沿岸特色建築物以及香港嶄新的多媒體燈光音樂匯演「幻彩詠香江」。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15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本社指定日期出發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