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16
城市綠洲一天遊-
l啟德郵輪碼頭公園

銅鑼灣【素食自助餐】
香港公園
茶具文物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啟德郵輪碼頭公園 【綠色旅遊景點之一】,前身為啟德機場,標榜以「山、城、水」為設計概念,面向維多利亞港一方的為觀景平台,讓遊人飽覽維多利亞港的景致。

中午再到銅鑼灣享用75分鐘素食自助午餐,與團友分享早上的行程趣味。餐後前往香港公園,園內以流水為主題,利用人造山石堆砌而成的瀑布、溪流、水池及懸崖,將園內的不同景緻串連起來。再到茶具文物館參觀,展出與研究茶具文物及有關的茶藝文化。最後乘坐旅遊巴於16:30時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18up $228up $238up
景點介紹

啟德郵輪碼頭公園
門前上落車
需搭扶手電梯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啓德郵輪碼頭公園位於九龍啓德承豐道33號啓德郵輪碼頭頂層平台,公園佔地二萬三千平方米,設有多項靜態設施,包括中央草坪、觀景平台、水景花園及噴泉廣場等。

啟德郵輪碼頭公園(英文:Kai Tak Cruise Terminal Park)位於香港九龍九龍城啟德承豐道33號啟德郵輪碼頭頂層,為香港其中一座規模最龐大的空中花園,佔地約23,000平方米,綠化面積達16,700平方米,於2013年年中竣工,於同年9月21日至22日首度開放,及後於10月18日正式開放;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管理。

啟德郵輪碼頭公園標榜以「山、城、水」為設計概念,種植滿座林木;聲稱利用螺旋狀及縱橫交錯的人行通道,創造有趣味的行人體驗。接近觀塘的「山段」設有植物花園展示多季節性植物;中心「城區」設有露天舞臺的中央草坪,適合不同活動的廣場。植物花園內的「水園」展示荷花;又有地形奇趣的兒童綠洲和嬉水廣場;而面向維多利亞港一方的為觀景平台,讓遊人飽覽維多利亞港的景致。

啟德郵輪碼頭公園兩旁設有多個觀景平台;中央部份設植物花園、中央草坪、公園廣場、嬉水廣場和園景花園。公園盡頭為升旗廣場及升旗廣場等設施此外,亦設備飲水機及洗手間等設施。


銅鑼灣【素食自助餐】

(食肆暫未能提供餐單,菜式或會因時令而轉變,一切以當日供應為準)


香港公園

[星期二休館]

茶具文物館館位於香港公園內,原址是 一百五十多年歷史的前英軍總司令官邸,極具歷史價值。
館中展出與研究茶具文物及有關的茶藝文化,眾多珍藏之中以宜興茶具最富代表性。除了展覽之外,此館亦定期舉辦茶藝示範、講座等節目,以推廣品茗風尚。


茶具文物館

[星期二休館]

茶具文物館館位於香港公園內,原址是 一百五十多年歷史的前英軍總司令官邸,極具歷史價值。
館中展出與研究茶具文物及有關的茶藝文化,眾多珍藏之中以宜興茶具最富代表性。除了展覽之外,此館亦定期舉辦茶藝示範、講座等節目,以推廣品茗風尚。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此行程最多120人,不適用於星期二出發】***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