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17
藝術打卡一天遊-
l炮台山東岸公園

尖東酒家【燒鴨餐】
香港藝術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炮台山東岸公園,,擁360米長的打卡海濱長廊,以及維港第一條向公眾開放的防波堤,在防波堤末端可近乎360度飽覽維港景色。建築師以「窗戶」為設計概念,把大小不一的窗框融入欄杆、戶外裝置及矮壆的設計,遊人所見的景色仿似是從一扇窗向外望。

中午到尖東酒家品嚐燒鴨餐。餐後前往香港藝術館,館藏逾17,000件、涵蓋中國書畫、古代文物、外銷藝術、畫作、現代藝術及香港藝術家的創作成果等,令團友大飽眼福。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198up $208up $218up
景點介紹

炮台山東岸公園
門前上落車
室外
休憩場所

位於港島北角海濱的「東岸公園主題區(第一期)及(第一期甲)」分別在2021年9月及2022年12月開放,面積約1.1公頃,海濱長廊長約425米。為貫徹「先駁通、再優化」的海濱發展理念,路政署於毗鄰的中環灣仔繞道剩餘工程仍在進行期間,率先在2021年9月釋出部分用地讓公眾使用。

項目以「窗戶」為設計概念,把大小不一的窗框融入欄杆、戶外裝置及矮壆的設計,遊人所見的景色仿似是從一扇窗向外望。主題區提供草地、座椅、遮陽設施等,供市民享用。另外,場地設有兒童平衡車試驗空間,亦於部分陸地斜面海堤上設置遊樂滑梯和安全地墊。主題區亦是寵物友善場地,歡迎市民帶同繫上牽繩的寵物到訪。主題區24小時開放。


尖東酒家【燒鴨餐】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室內

粟米雞茸羹
明爐燒鴨
翡翠炒蝦仁
枝竹炆魚塊
梅菜蒸肉餅
肉鬆蒸水蛋
菠蘿生炒骨
清炒時菜
絲苗白飯
每席12位


香港藝術館

[星期四休館]
香港藝術館位於尖沙咀海傍,於太空館側。 主要為文物、藝術的展覽,提升市民藝術文化的視野。

館內分為常設展覽與專題展覽。常設展覽有清初六家繪畫選、中國書畫、法國人眼裏的中國等;專題展覽方面,近期的展題有:給香港的禮物–香港藝術館藏捐贈作品選、山水之道–劉秉衡水墨畫捐贈展。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此行程不適用於星期四出發】***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