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2
觀光文物自助餐之旅-
l西九龍海濱長廊

香港文化博物館
彭福公園
帝都酒店自助餐

行程介紹
注意:(每逢賽馬日子彭福公園會暫停對外開放)
早上09:30於出發集合點上車,前往西九龍海濱長廊,可飽覽維多利亞港迷人景緻,中午用膳於帝都酒店餐廳享用自助午餐,餐後前往中文大學文物館,了解中國藝術及文化遺產,之後再前往彭福公園,位於沙田馬場中央,可欣賞一片廣闊的綠茵,最後回程,於16:30時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西九龍海濱長廊
有洗手間
休憩場所

西九文化區位於西九龍填海區南端,佔地40公頃,是全球其中一個最大型,集藝術、教育及公共空間於一身的文化區。

西九文化區內有23公頃休憩用地,包括藝術公園及連貫的海濱長廊,可於藝術公園的草坪上盡情嬉戲和野餐,及沿著海濱長廊漫步,欣賞維港日落景色。其他已開放的設施有屬世界級戲曲表演場地的戲曲中心、為跨界別節目提供靈活表演場地的自由空間、收藏及展示20及21世紀來自香港、內地、亞洲以至全世界的視覺藝術、設計與建築及流動影像的視覺文化博物館M+、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以及「香港新晉建築及設計師比賽」展亭等。當中,M+更是全球最大的現代與當代視覺文化博物館之一。至於設有7 800平方米展廳,用於介紹故宮歷史文化,展示精選的故宮博物館書畫、器物和古籍等藏品的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亦是西九文化區的亮點。


香港文化博物館
門前上落車
需搭扶手電梯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星期二休館]
香港文化博物館位於沙田城門河河畔,環境優雅,博物館的中國風格建築更帶出一種與別不同的文化氣息。館中分為多個展館,有六個長期展覽,當中包括粵劇文物館、新界文物館及兒童探知館等。亦設有六個專題展館,會經常轉換展覽主題,讓觀眾每次入場也有一種新鮮感。


彭福公園

彭福公園位於香港沙田,1978年落成,佔地超過20英畝,建於沙田馬場的跑道中央,由賽馬會撥款興建及管理,並以前賽馬會總經理彭福將軍名字命名。設施 包括人工湖、環湖小徑、兒童遊樂場、植物迷宮及動物園等,成為無數的飛鳥棲息的地方,根據觀鳥人士提供的資料,有超過67種野鳥在公園棲息。

2008年中國主辦的奧林匹克運動會馬術項目由香港協辦,主辦單位徵用了彭福公園,改建為隔離馬房及馬術練習場地。馬術項目結束後,於2009年初重新開放予公眾,馬術項目的火盆亦永久擺設在彭福公園園內。


帝都酒店自助餐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凍盤及沙律:生蠔 ,麵包蟹 ,三文魚魚生、雜款壽司、日本冷麵、帶子裙、海草莖、青口、煙三文魚/煙鮫魚、火腿、燒牛肉、青露筍、粟米粒、蕃茄角、紅腰豆、甘筍絲、燒牛肉、雜菜沙律、酸椰菜絲橙沙律、咖哩香蕉沙律、蕃茄軟芝士沙律
湯:中式及西式餐湯
熱盤:, 京都焗排骨、牛油蔬菜、清蒸魚、冬菇麒麟豆腐、印度咖哩雞、香草飽糠龍脷魚、豆豉炆雞、洋蔥炒薯、燒豬骨仔配蒜蓉汁、紅酒燴牛尾、羊扒配黑椒汁、炒貴刁、菠蘿雞粒炒飯、白飯、中式麵檔
甜品:黑森林餅、法式什餅、藍啤梨芝士餅、意式芝士餅、士多啤梨慕絲蛋糕、椰汁紅豆布甸、香橙西米布甸、蛋白布甸、焦糖酥皮蘋果卷、咖啡焦糖燉蛋、什款雪糕、豆腐花拌黃糖、合時鮮果碟

(以上菜譜只供參考,菜式或會因時令而轉變,一切以當日供應為準)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