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30
重溫百變天后風采之旅-
l香港文化博物館.絕代芳華《梅艷芳展覽》

沙田粵菜風味餐
香港鐵路博物館
大埔海濱公園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香港文化博物館,今期展覽主題是絕代芳華《梅艷芳展覽館》,紀念一代巨星梅艷芳逝世二十周年,透過唱片、舞台服飾、電影及流行文化產物等,緬懷她在音樂和電影方面超卓的成就,以及回顧她對香港流行文化的貢獻。

中午到沙田品嚐粵菜風味餐。餐後前往大埔的香港鐵路博物館,以舊大埔火車站改建而成的戶外博物館,參觀傳統蒸汽火車。

再到大埔海濱公園 ,參觀昆蟲屋,登上回歸紀念塔,吐露港迷人景致盡收眼底。觀賞主題花園,欣賞一年四季綻放的巨型花海。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198up $208up $218up
景點介紹

香港文化博物館.絕代芳華《梅艷芳展覽》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星期二休館]

香港文化博物館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一所綜合性博物館,內容涵蓋歷史、藝術和文化等不同範疇,今次亦有絕代芳華《梅艷芳展覽》。

博物館以服務觀眾為本,務求透過多元化和生動活潑的展覽及節目,讓參觀者在欣賞文物之餘,還可以參與其中活動,寓學習於消閒。


沙田粵菜風味餐
有洗手間
休憩場所

貴妃雞
粟米魚肚羹
香辣肉碎茄子
蝦米蔥花蒸水蛋
支竹炆魚塊
生炒排骨
野菌燒豆腐
清炒時蔬
絲苗白飯
每席12人



香港鐵路博物館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外

[星期二休館]

香港鐵路博物館位於大埔墟,是以舊大埔火車站改建而成的戶外博物館。舊火車站建於1913年,是一座金字頂風格的中國傳統建築。火車站於1984年被列為法定古蹟,經過改修後,於1985年開放予市民參觀。舊火車站大樓為博物館的資料室,以圖片及文字介紹本地鐵路交通的歷史和發展。另外於路軌上展出了窄軌蒸汽火車頭、51號柴油電動機車及6輛歷史車卡。


大埔海濱公園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大埔海濱公園佔地約22公頃,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最大的公園。公園斥資二億一千萬元興建,提供多項體育設施,並設有昆蟲屋和多個主題花園,欣賞一年四季綻放的巨型花海,動靜皆宜。園內亦設香港回歸紀念塔,遊人登塔,吐露港迷人景致盡收眼底。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此行程不適用於星期二出發】***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