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24
輕鬆活力古蹟遊-
l屏山文物徑《法定古蹟》

荃灣精美自助餐
迪欣湖公園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屏山文物徑,文物徑貫連多幢典型的中國傳統建築, 並興建多所傳統中式建築如祠堂、 廟宇、書室及古塔等,團友可領略新界的傳統面貌及宗族生活。

中午到荃灣享用精美自助餐。餐後前往迪欣湖公園,迪欣湖有著波光明淨的湖水、由多個噴水器組成的水景設施,以人工石景及天然大石建造的瀑布。更可到活動中心參觀面積約4公頃的植物園,園內收集了多種本地和外來品種的植物,並設有觀景亭,是遊人拍照的好地方。最後結束行程,乘坐旅遊巴於16:30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18up $228up $238up
景點介紹

屏山文物徑《法定古蹟》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外
室內

位於新界元朗的屏山文物徑是香港首條文物徑,於1993年12月12日開幕,長約1.6公里,蜿蜒於坑尾村、坑頭村和上璋圍之間。文物徑貫連多幢典型的中國傳統建築, 信步可達,只需花半天遊覽, 便可領略新界的傳統面貌及宗族生活。

鄧族定居屏山後, 先後建立了「三圍六村」, 即上璋圍、橋頭圍、灰沙圍,以及坑頭村、坑尾村、塘坊村、新村、新起村及洪屋村, 並興建多所傳統中式建築如祠堂、 廟宇、書室及古塔等,作為供奉祖先、 團聚族群及教育後人之用;又傳承不少傳統習俗,例如各項節慶儀式。這些不但象徵鄧族的民俗文化,同時亦反映新界的傳統風貌。


荃灣精美自助餐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海產類】
南美熟蝦、智利藍青口、菲律賓熟蜆

【沙律/冷盤】(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 10 款)
雜錦沙律菜、紅腰豆、粟米粒、雜錦沙律、車厘茄、涼拌雲耳、手拍青瓜、蓮藕片、酸菜、中華沙律、甜薯、土豆、南瓜、涼拌荀絲、菠蘿粒、特色啫喱糖、布甸、奶凍

【醬汁】(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三款)
茄汁、沙律醬、千島醬、焙煎芝麻醬、蜜糖芥末醬、油醋汁

【主菜】(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八款~輪轉)
咖喱雞、金針雲耳蒸雞、花生豬手、柱侯牛腩、梅菜扣肉、滷水雞翼、糖醋豬扒、椒鹽豬扒、五柳炸魚柳、粟米炸魚柳、拿玻里雞肉丸、福花炒腩片、涼瓜牛肉、涼瓜排骨、涼瓜雞柳、蒜蓉炒時蔬、翠玉瓜炒牛肉、翠玉瓜炒腩片、茶葉蛋、酥炸蝦角、香焗素咖喱酥、炸芝麻/香蕉湯圓

【主食】(視乎當日情況,最少供應兩款)
雜錦炒飯、素炒米粉、香草焗肉醬意粉、錦繡炒烏冬、白汁芝士焗長通粉、香苗白飯

【餐湯】(2 款)
中式老火湯、是日西式餐湯

【甜品】(1 款~款色供應視乎當日情況)
紅棗桂圓桃膠雪耳糖水、蓮子百合紅豆沙、茅根竹蔗水、紫米露、番薯糖水

【飲品】
即磨咖啡、紅茶、檸檬茶及各式凍飲

(以上菜譜只供參考,菜式或會因時令而轉變,一切以當日為準)


迪欣湖公園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迪欣湖活動中心位於大嶼山北部,毗鄰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佔地約30公頃。活動中心的最大特色是面積達12公頃,名為迪欣湖的人工湖。迪欣湖有著波光明淨的湖水、由多個噴水器組成的水景設施,以人工石景及天然大石建造的瀑布。湖畔的遊艇中心提供腳踏船和腳踏遊覽車租賃服務,讓遊人在湖上和岸上欣賞迪欣湖的美麗風光。

另外,活動中心設有面積約4公頃的植物園,園內收集了多種本地和外來品種的植物,並設有觀景亭,是遊人拍照的好地方。活動中心其他設施包括兒童遊樂場及附設健身處的緩跑徑。
迪欣湖活動中心景緻怡人,並有遊樂設施,適合老幼一家同遊。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