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101
海鮮郊外農莊樂也遊遊-
l元朗百鳥公園

中式鮑魚海鮮餐
海味街及后海灣濕地及紅樹林
採摘時令水果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198up $208up $218up
景點介紹

元朗百鳥公園
室外

元朗百鳥公園依山而建,設計盡量保留原有的地形和樹木,並且廣植花木,景色優美宜人。一千多棵青葱的樹木,遍布園中每一角落。山崗上建有百鳥塔,低層是鳥舍,高層為觀景塔,遊人可環觀元朗市及天水圍新市鎮。瀑布花園內有小橋流水、人工湖和瀑布,令人樂而忘返。此外,公園內還有草地門球場、硬地足球場、兒童遊樂場、健身徑和噴泉廣場等康樂設施,是消閑遊玩的好去處。


中式鮑魚海鮮餐
門前上落車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白灼海生蝦
果皮蒸鮑魚
翡翠鴛鴦片
魚香茄子
清蒸海上鮮
金針雲耳蒸滑雞
京都醬爆骨
郊外油菜
絲苗白飯
合時生果
12人一席


海味街及后海灣濕地及紅樹林
有洗手間
室外

流浮山以其出產的海鮮聞名,尤其是蠔。因為該處位於后海灣畔,臨近珠江口,有淡水流入,所以適合養蠔。然而該處仍有不少海鮮酒家,每逢假日均有不少旅行團專程前往品嚐。

后海灣濕地及紅樹林本名龜山,觀賞后海灣及米埔,向東可遠眺米埔醉人風景,更有機會看到雀鳥群飛的壯觀景致,向西可眺望后海灣及深圳的景色,令人嚮往。岸邊更布滿一大片紅樹林,因深圳河大量泥沙沖刷,而形成一個遼闊的海灣。山上更設有唐夏寮觀光台,可遠眺整個米埔及天水圍景色,望遠鏡可讓遊客觀賞米埔及尖鼻咀一帶的鳥類的Closeup,並有濕地生態資料板,讓遊客更直接認識濕地雀鳥。


採摘時令水果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近年備受追捧的日本香印提子,又稱作麝香葡萄(Moscato/Muscat),甘甜滋味令人回味無窮,在日本是高級水果品種,想不到現時在香港也能親自採摘。位於元朗大棠的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創先在香港栽種香印提子,現時已來到2018年第二造,遊人到來可親手採摘,將香印提子帶回家。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過去數月都是出產士多啤梨,到了7、8月便進入香印提子的收成期。根據農場所說,7月初熟成的提子比較少,建議最好7月中後期才前往。農場由7月25日起免費開放,屆時大家可拿著籃子親手收採香印提子。
朗屏士多啤梨葡萄園於2016年引入種植香印提子,將20萬呎的果園,劃分8萬呎來試種香印,栽種1,500棵香印樹。香印提子一年兩造,2017年12月第一次收成,成為本港首個種出香印提子的果園。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