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90
鯉魚門一天遊-
l觀塘海濱公園音樂噴泉

鯉魚門快樂漁港【海鮮餐】
鯉魚門三家村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出發,前往觀塘海濱公園音樂噴泉,近距離欣賞東九龍新地標 - 啟德郵輪碼頭和跑道公園,更可飽覽維多利亞港和鯉魚門的風光。中午到鯉魚門快樂漁港品嚐海鮮餐。餐後前往鯉魚門三家村,參觀心願樹、燈塔、天后廟、壁畫藝術海堤、石礦場。最後乘坐旅遊巴於16:30時前返回解散地點。
每位團費
星期一至五 星期六 星期日及假期
$258up $268up $278up
景點介紹

觀塘海濱公園音樂噴泉
門前上落車
室內有冷氣

觀塘海濱花園前身為觀塘公眾貨物裝卸區,位於觀塘繞道旁,屬啟德發展計劃一部分。觀塘海濱花園(第二期)於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七日啟用後,觀塘海濱花園的整體面積增加至4.13公頃。

園內海濱步道全長約一公里。遊人在步道上不但可以近距離欣賞東九龍新地標 ── 啟德郵輪碼頭和跑道公園,更可遠眺港島東的璀璨夜景,飽覽維多利亞港和鯉魚門的風光。

園內的模擬起重機塔樓,以及設計意念來自廢紙回收業的廢紙束藝術裝置,可喚起市民對昔日裝卸區的點點回憶。

此外,園景區設有配備特別燈光和音響效果的噴霧水景裝置。入夜後,海濱樹木徑和特色塔樓光影舞動,配合地上彌漫的水霧,以及步道地燈映照的繽紛色彩,遊人置身其中,將感受到賞心悅目的夢幻氣氛。


鯉魚門快樂漁港【海鮮餐】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喜灼海生中蝦
金銀蒜茸粉絲蒸元貝
粟米青衣球
鳳梨咕嚕肉
碧綠脆吊魷
霸皇蔥油雞
海鮮魚家湯
郊外靚時蔬
楊洲炒飯
錦綉伊麵
每席12人


鯉魚門三家村
有洗手間
室外
室內

鯉魚門由四條村組成,居住人口約四千五百,位於觀塘區油塘工業區的東南面。鯉魚門村已有超過一百五十年的歷史。在六十年代前,村民大部分是農夫、漁夫和礦工。踏進六十年代,鯉魚門第一間酒家才出現,因生意發展得很成功,其他漁民於是紛紛效法,終逐漸發展成馳名世界的海鮮美食集中地,不少香港居民及遊客慕名前來品嚐美食。要數鯉魚門一年一度的盛事,定是鯉魚門海鮮節,第一屆的海鮮節於 1992 由多間海鮮飯店合辦,吸引了不少食家和旅客前來,十分成功。亦因這次的成功,而令海鮮節及後仍每年舉行。在海鮮節中,不僅有中國戲曲和舞獅表演,各酒家亦會舉辦不同的宣傳活動以作招徠。
鯉魚門天后廟,又稱鯉魚門天后宮,是香港一所天后廟,位於九龍油塘鯉魚門,現被列為香港三級歷史建築。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0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