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tanleytravel.com.hk   Tel.(852)2706 4938
Stanley Travel 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Stanley Travel
常規本地包團行程
SF85
港島藝術古蹟之旅-
l前中區警署大館

上環北園酒家【香妃雞餐】
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

行程介紹
早上09:30於集合點上車,前往前中區警署大館,步入經修復的歷史建築和開闊的庭院,就能一窺本地人在19世紀末以來的故事。中午於港島區品嚐風味粵菜餐,後再前往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參觀1800多件具有歷史價值的藝術品,主要為青銅器、陶瓷、繪畫三類。於16:30前回到出發集合點解散。
景點介紹

前中區警署大館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室外
休憩場所

大館這片位於「舊城中環」的宏偉建築群曾是香港結合執法、司法及懲教的重地。如今,它搖身一變,成為了一所古蹟和藝術館。活化項目更在2019年榮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亞太區文化遺產保護獎」最高級別的卓越獎項。館內有16座經保育活化的歷史建築,包括前中區警署、中央裁判司署及域多利監獄,以及兩棟由國際知名建築師事務所Herzog & de Meuron設計的當代建築:賽馬會藝方和賽馬會立方。


上環北園酒家【香妃雞餐】
有洗手間
室內有冷氣
休憩場所

脆皮燒腩仔24件
農場雞蛋鮮蝦仁12粒
粗齋腐皮卷12件
菠蘿咕嚕肉
豉蒜豆卜蒸排骨
金銀蛋浸時蔬
清蒸海石斑兩條
香妃黃油雞一隻
絲苗白飯
精美凍糕點
12位一席


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
門前上落車
需要行樓梯
有升降機
有洗手間
室外
休憩場所

香港大學美術博物館座落於香港島薄扶林般咸道90號香港大學內大學東閘入口旁的馮平山樓,以及徐展堂樓底下三層。徐展堂樓展廳由徐展堂博士贊助建築經費,於一九九六年十一月正式開放,兩座建築物之間有橋相通,將展廳連貫一起。

博物館收藏了超過一千多項具有歷史價值的藝術品,早於一九五三年已開始搜集博物館藏品,大多由多年來的熱心人士捐贈和大學購藏。這些藏品主要分為青銅器、陶瓷和書畫三類。此外,自一九九九年開始,蜚聲國際的徐氏藝術基金借出三百多件中國陶瓷及雕刻文物予博物館長期展出。

適合團體
學校
老人中心
屋苑
社福機構
公司團體
集合時間
9:30
解散時間
16:30
交通
旅遊巴士環遊
注意事項
團費以60人計算 (每車送兩位工作人員) ,即收取58人費用。
團費會因應人數及其他因素而變,只供參考,一切以銷售人員所提供的報價單為準。
*以上景點資料只供參考,請以現場環景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本地遊包團人數最少只需58人,另送2位免費工作人員
*


    © Stanley Travel 天祥旅遊 2016-2024